據ESPN報導,眼看著NBA敲定了一份9年價值240億美元的新電視轉播協議,紐約人隊球星C.安東尼並不後悔在今年夏天沒有像好友勒邦占士那樣簽一份短期合同。

「我從來沒想過這個問題。」安東尼表示,「我從來沒想過簽一份2年期的合同。」

今年夏天,身為非受限自由球員的安東尼與紐約人簽了一份5年價值1.24億美元的合同,而NBA新的電視轉播協議將從2016-17賽季開始生效。

事實上,安東尼本來可以像占士那樣:先簽一份2年期的短合同,然後在2年內再次成為自由球員。鑒於聯盟的工資帽將會隨著新的電視轉播協議出現大幅提升,安東尼屆時完全可以去爭取得到一份更加豐厚的合同。

但是據 MELO 透露,當時他和菲爾-積遜在談判合同的過程中並沒有討論過簽短約的方案。

「我簽了我的合同,我很好。球隊也很好。」他說道,「我們向前看,每個人都處在一個很好的位置。所以我不認為現在有必要去談論這個話題。」

為了幫助紐約人隊獲得薪金空間並在未來補強陣容,安東尼的這份新合同比頂薪少了近600萬美元。

至於占士在今夏簽了一份2年期的合同, MELO 表示他並不清楚好友的決定以及新的電視轉播協議是否在裡面起到作用。

「我真的不知道。」安東尼表示,「我們都知道電視轉播協議。每一個懂點籃球生意方面的人都知道新的電視轉播協議將會來臨,但我不知道他的2年期合同是否和電視轉播協議有關。」

此外,隨著工資帽預計將在未來出現提升,安東尼顯然希望紐約人隊的陣容能夠得到有利的補充。

「說到薪金空間,它會出現大幅的增長。」他說道,「雖然我不知道具體的數字,但是我知道它能讓球隊在明年做出一些動作。我敢肯定管理層對此十分期待,所有的管理層都很期待。」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