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隊熱身賽出現嚴重傷兵,但不是發生在球員身上,而是教頭,他現在飽受脊髓漏液之苦,暫時無確切歸隊時間表。
NBA熱身賽第一戰,勇士隊由助理教練華頓代掌兵符。原因在於,柯爾利用暑假期間動了椎間盤手術,希望能夠改善腰傷症狀,但沒想到手術出問題,發生罕見的脊髓漏液。
柯爾說:「我在第1次手術中,發生脊髓漏液,這是很罕見的特殊情況,脊髓漏液狀況大概發生了1個月,我才搞清楚到底是怎麼回事。」
柯爾說:「伴隨而來的是嚴重頭痛,還有其他併發症,勇士教練是我夢寐以求的工作,我對此感到相當挫折。」
雖然柯爾動了第2次手術,改善了症狀,但目前仍無確切的歸隊時間。
柯爾說:「這種症狀需要讓身體重新恢復,但很不幸的,這不像是扭到腳那樣休息1、2周就好了。醫生並沒有給我確切的康復時間表,所幸目前判斷應算是樂觀的,我也不能急於馬上回到執教火線。」
今年勇士隊雖然陣容並沒有明顯的變動,上季的主力封王班底都仍在陣中,但是上季改造球隊進攻居功厥偉的首席助理教練簡崔,已經被挖到鵜鶘隊擔任總教練。
暫時代理總教練的華頓,才剛剛從球員身分退下,年僅35歲,教練團中還有被認為是現役最佳助教之一、並且已經有超過20年NBA助教經驗的防守助教亞當斯,另外,前NBA中鋒柯林斯,今年也從球員發展教練升格為助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