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ESPN報導,達拉斯小牛隊主帥里克-卡萊爾在小牛與雷霆的季前賽結束後的採訪中指出過小前鋒贊特拿 (Tyson Chandler)-帕森斯的體重問題。但僅僅過了兩天之後,卡萊爾就鄭重地向帕森斯進行道歉。

「在(上)週五的比賽結束後單獨說贊特拿-帕森斯,這既不公平,也不合適。」卡萊爾在一份聲明中這樣寫道,「關於評價中所犯的這個錯誤,我已經向他以及整支球隊做出了道歉。贊特拿-帕森斯不僅是我們隊中最出色的球員之一,他還是訓練最刻苦的球員之一,我們努力把這種高素質的人帶到這座城市以及這支球隊。」

「今天早晨,我還向我們的球員和工作人員聲明,這種不好的例子是不能接受的,而且有損像達拉斯小牛隊這樣一支總冠軍球隊的尊嚴。」

上週五小牛與雷霆的賽後,卡萊爾表示帕森斯需要減肥,而這也是自訓練營開始以來他第二次公開批評帕森斯的身體狀態。

今年夏天,帕森斯以一份3年價值4600萬美元的合同加盟小牛。向小牛訓練營報到的時候,他的體重大約是235磅。而在火箭隊效力的三年時間里,他的註冊體重一直都是215磅。據悉,小牛隊希望帕森斯把體重控制在225磅左右。

事實上,為了準備好在新賽季中客串四號位,帕森斯刻意在今年夏天增加了一些體重。因此針對卡萊爾的批評,他顯然不能夠認同。

「他和我在體重超標方面的看法並不相同。」帕森斯當時這樣說道,「我們每天都會討論這個話題。但最終,我尊重他的意見,我的體重出現了一些起伏,我會把它降下來。」

值得一提的是,當地時間週六下午,帕森斯還在個人的IG帳號上曬出了一張上身裸露的照片,並展示出自己的六塊腹肌,他的表情看上去很無辜,似乎是在告訴大家他的體重並沒有超標。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