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邦占士的號召力巨大,這在近日再次得到驗証。據《紐約每日新聞》報導,近日俄亥俄州一名39歲的犯人申請假釋,理由之一竟是為了去看占士的比賽。

據悉,該名犯人名叫傑森-戈德洛克,現年39歲。當地時間9月26日,他向俄亥俄州的假釋仲裁委員會寫了一封情真意切的信,要求假釋,以便能親眼見証占士率他的家鄉球隊騎士爭冠。

此前因持槍搶劫和故意傷害,戈德洛克被捕入獄,那年他才18歲,迄今已在監獄服刑超過20年。

在他服刑期間,一項新的較為寬鬆的量刑標準得以通過,戈德洛克由此認為他如今該獲釋了,他在信中寫到:「我服刑的時間,竟比那些犯下故意謀殺罪的犯人服刑時間還長。」此外他還表示:「我並非一名慣犯,我已做好了從監獄被釋放出來的準備。我將推行一項救助身處犯罪邊緣的年輕人的計劃。為此,我必須要以身作則,只要你們能給我一個自我救贖的機會,我就會去推行這項計劃。」

戈德洛克還不忘幽默一把,他在信中詢問,能否將他在獄中服刑時的號碼284-561退役?「因為我身背這個號碼年頭可不短了,」他寫到。

當然,對於戈德洛克來說還有一件事兒不得不提。

「從積極的一面來說,我真心希望能親眼見証占士,在我心愛的家鄉追逐總冠軍的全過程,」戈德洛克寫到。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