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休斯頓紀事報》報導,火箭兩位當家球星占士-夏登與迪韋侯活今天雙雙缺席了訓練,夏登因為臀部撞傷目前仍不清楚是否能出戰下一場季前賽,而侯活則在接受採訪時表示膝蓋已經好了很多,同時,聽到杜蘭特 (Kevin Durant)受傷的消息,侯活表示會為KD祈禱。

在今天的訓練中,除了此前膝蓋痠痛的侯活,夏登也沒有出現在訓練場上,主帥奇雲-麥克海爾透露,夏登是由於臀部撞傷而選擇了休息,至於他能否出戰火箭下一場與太陽的季前賽,麥帥表示現在還不清楚,需要進一步觀察,而侯活將基本確定不會在對陣太陽的比賽中出戰。同時,麥帥表示,兩位主將的傷勢都不重,但因為目前僅是季前賽,所以球隊選擇讓他們休息調整。

新賽季還未開始,不少球隊都遭遇了不同程度的傷病,侯活也是由於膝蓋的瘀傷和痠痛並沒有出戰火箭與灰熊的季前賽,目前,他覺得膝蓋已經好了很多了,並且希望在未來的幾天之內正式回歸。

「膝蓋的感覺好了很多了,」侯活說,「我在整個夏天都訓練的非常刻苦,訓練營里也很積極,所以幾天的休息時間對於我的身體來說是有好處的。我的膝蓋之前只是撞了一下,隨後就有一些腫脹,教練組希望通過最大程度的休息來避免新的傷病出現所以我就沒有繼續出戰。而且,現在只是季前賽,對於我來說,最好的辦法就是坐下來好好休息我的腿,因為還有整個漫長的賽季在等著我。」

杜蘭特在不久前被檢查出右腳第五蹠骨骨折,他將在不久後接受進一步檢查病手術,預計將休戰6-8周時間。在得知這一消息後,侯活第一時間向KD送去了祝福。

「受傷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是非常艱難的,」侯活說,「我會為他祈禱,我希望他能夠儘早康複並且以後不要再有類似的傷病了。我知道雷霆眾將和雷霆球迷們都很難過,但是幸運的是杜蘭特不會缺席賽季的大部分旅程。他依舊可以主宰比賽,我認為腳傷並不會對他的未來產生嚴重的影響,他還很年輕,上帝會站在他這一邊的。」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