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橘郡紀事報》報導,湖人正在備戰新的賽季,對於老將拿殊來說,他的職業生涯所剩的時間確實是不多了。在接受採訪時拿殊 (Steve Nash)再次強調,新賽季將幾乎肯定會是他職業生涯的最後一個賽季,而對於目標,拿殊表示,不會在新賽季給自己設定什麼目標,他想要做的,就是享受最後的這段時光。

傷病幾乎毀了拿殊的上個賽季,由於連續的受傷,他上個賽季一共只出戰了15場,場均只有20.9分鐘的出場時間。拿殊一度非常擔心湖人會用延期條款將自己裁掉,他透露,在去年冬天的一段日子裡,他經歷了一個非常非常低落的時期。

「那實在是一段非常非常糟糕的日子,我幾乎不知道傷病究竟會何時痊癒,」拿殊說,「這就像是我明明還沒有退役,但是事實上卻是已經退役了的狀態了。當時我覺得一切都已經是最糟糕的局面了而且我再也不想再來一次了。」

作為一個在聯盟征戰了多年的老兵,突然遭遇連續的傷病,這對於拿殊來說著實是一個不小的打擊。

「你已經在這個聯盟連續征戰了18、19年,這聽起來實在是很讓人佩服,」拿殊說,「但是突然一瞬間,你發現你好像再也不能保持健康,你最後一場能夠打出精彩表現的比賽已經過去,這一切對於我來說實在是太過艱難了。從那中狀態到後來能夠打出幾場像樣的比賽,讓我再次感到能夠有一些掌控的感覺,這其中實在是經歷了太漫長的過程。」

與拿殊相似,他的隊友高比-拜仁也被傷病毀掉了整整個賽季,在湖人新賽季的季前賽上,兩人終於再次聯手站在場上。要知道,他們二人上一次同時出現在場上還是2013年4月31號的事情。對於新賽季,高比可能需要通過強硬的表現來回應所有的質疑,而拿殊則不想給自己施加太多的壓力。

「我們都是同一年進入聯盟的,有些時候,當我們發現自己再也沒有當年的狀態時,這確實感覺挺尷尬的。」拿殊說,「對於我來說,這極有可能將會是我職業生涯的最後一個賽季了,所以,我不會給自己施加太多的壓力,只是去享受比賽就好了,盡最大的努力去訓練,然後好好享受這一段最後的日子。」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