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季尚未開打,卻是火藥味十足,上季MVP勇士隊柯瑞(Stephen Curry)今天說了一句,「我為上季我們全隊保持健康道歉;我對上季那些跟我交手的隊伍道歉;我要對我們全隊及個人所爭取的榮譽道歉;我真的很抱歉,我們今年會設法做出改善。」
柯瑞語出警人,為何要為上季封王而連用三個「道歉」?原來是針對日前快艇教頭瑞佛斯(Doc Rivers)受訪時說的話「在西區奪冠要靠運氣,就像勇士隊,上季躲過了我們及馬刺隊。」
柯瑞今天在備戰金塊熱身賽前的「道歉」說,引發媒體瘋狂報導,並且在網路成為熱議話題。柯瑞說這段話時,顯得很無奈,然後面無表情聳了一下肩,最後連自己都笑了出來。
瑞佛斯事後有更正他的說法,但覆水難收,兩隊在球季開打前就先結樑子,兩隊均是加州的球隊,屆時碰面必定勢如水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