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ESPN報導,紐約人隊總裁菲爾-積遜近日在曼哈頓出席了一場公開活動。接受採訪時,「禪師」特別談到了紐約人隊的老闆占士-多蘭以及球隊的當家球星C.安東尼。

菲爾-積遜表示,在正式成為紐約人總裁之前,他就已經從老闆多蘭那裡得到過保証,即多蘭不會插手球隊的任何事務。

「我和他進行過一次面對面而且十分坦誠的交談,我當時說:‘如果我走進你的辦公室或者打電話給你,並告訴你我想交易全明星球員X或者球迷們最喜歡的球員Y,如果我認為這是正確的決定,我希望你能夠自信地讓我來處理這件事情。你願意給我這樣的自由度嗎?」他說道,「他當場就同意了,這才是關鍵。」

作為紐約人隊的老闆,多蘭曾多次幹涉球隊事務,最著名的一次當屬2011年,他完全不顧球隊總經理唐尼-禾爾什的想法,並且親自主導了涉及到安東尼的那樁大交易。

如今隨著菲爾-積遜的到來,多蘭終於可以把精力放到自己感興趣的事情上面,比如他的樂隊。

「希望我能讓他去玩音樂,並幫他分擔掉許多來自籃球方面的壓力。」「禪師」說道,「這樣我們可以繼續向前,而他也可以去享受他的音樂世界。」

事實上,「禪師」在紐約人隊的權力還延伸到了今夏續約當家球星C.安東尼。在今年3月接手紐約人總裁職位之前,多蘭曾親口告訴菲爾-積遜:「如果你認為這不是正確的方向,那麼你可以不續約他(安東尼)。」

「我擁有做出決定的自由,這是我所需要的,這樣我才能以正確的方式完成這份工作。」他接著說道。

最終,紐約人隊與安東尼成功續約了一份5年價值1.24億美元的合同。在這次採訪中,「禪師」認為剛滿30歲的安東尼完全還能在職業生涯中取得更大的成就。

「他才剛剛觸碰到偉大的表面,而且我認為他還能為球隊帶來很多(幫助)。」他說。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