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克里夫蘭老實人》報導,騎士隊主帥大衛-布拉特和當家球星勒邦占士都很清楚他們在新賽季的目標是贏得總冠軍。未來四天里,騎士隊將迎來三場季前賽。為了以健康的身體狀況進入新賽季,占士將會在其中的一場季前賽中選擇休息。

「我還沒有想好休哪一場。」占士說道,「我會和教練溝通。我現在的身體感覺很好,並希望能保持下去。」

明天,騎士將在主場迎戰公鹿。一天后,他們則將前往作客挑戰溜馬。本週末,騎士又將回到主場迎戰小牛。採訪中,占士暗示自己可能會在明後天的兩場背靠背比賽中休息一場。

上月末,這位四屆常規賽MVP曾表示自己的背部感覺不適。但是從目前來看,他的健康狀況正在逐步變好。

「我們都在進入更好的比賽狀態,這很有幫助。」他接著說,「一直以來,我的休賽期都比很多人要短。現在我能夠重新恢復到比賽狀態,並讓我的身體每天都能適應打籃球。」

騎士隊的前兩場季前賽中,占士一共打了40分鐘,出場時間排在隊中第六多。在巴西站的比賽中,面對老東家熱火,他得到7分和8次助攻。

「我們不想出現倒退。」談到這場比賽時,占士說道,「我們希望繼續執行我們的進攻和防守,保持在一個很高的競技水準,並繼續學習。從訓練和比賽來看,我認為我們做到了,並且變得更好了。」

對於來到現場觀看騎士比賽的球迷來說,占士的休戰顯然會是一個打擊,但騎士隊主帥布拉特最關心的並不是這個。

「為了我們的球員和整個賽季,我們在處理出場時間這個問題上必須做出正確的事情。」他表示,「這是一場馬拉松,而不是一場短跑。」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