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ESPN報導,隨著雷霆隊的新科常規賽MVP杜蘭特 (Kevin Durant)右腳第五蹠骨骨折,外界非常關心的一個問題是:他的隊友羅素-韋斯布克的表現(或者說數據)將會發生怎樣的變化?但是這位全明星控衛卻表示他在場上的表現並不會因為杜蘭特的缺陣而發生變化。

「這並不是關於我,而是關於我們球隊。我無法靠自己贏得比賽,光靠自己,我沒法做任何事情。」韋斯布克在今天接受採訪時說道,「我希望把外界的注意力從自己身上轉移,並更多地放在球隊身上。每個人都問我接下來將怎麼做,以及我將會如何改變。我認為這更關乎於我們球隊以及我們能夠做什麼。」

由於被查出右腳第五蹠骨骨折,一旦選擇接受手術,杜蘭特預計將至少傷停6-8周。對於上賽季因傷缺席了36場比賽的韋斯布克而言,他最能體會杜蘭特目前的感受。

「如果有人知道這種感受,那就是我。」他說道,「我和奇雲談過,他目前的精神狀態很好。等到他可以幫助我們的時候,他就會復出。」

上賽季韋斯布克因傷缺陣的那段時間,杜蘭特將自己的球場表現提升到了一個不可思議的高度,他場均能得到35分和6.3次助攻,雷霆隊的戰績是20勝7負。事實上,那段時間的表現為他最終獲得常規賽MVP加了不少分,而這一次,韋斯布克也面臨著同樣的機遇。

但是當被問到自己在球隊的角色是否會(因為杜蘭特的缺陣)發生變化時,韋斯布克簡單地回應稱:「不會。」

「很顯然,當奇雲不在的時候,我們就不是一支那麼優秀的球隊。」他隨後補充道,「我們將會成為一支優秀的球隊。但是沒有奇雲,我們顯然無法取得我們希望取得的成就。可是一旦他復出以後,我們就會重回軌道。」

同時,雷霆主帥布魯克斯在採訪中表示他還沒有和韋斯布克討論過是否讓他在進攻端承擔更多任務的可能。

「我們沒有要求羅素成為一名場均得到35分的得分手。」布魯克斯說,「很顯然,他將會成為一名得分手,因為他有這個能力並且能在一個很高的水準上做到這點。有些比賽中他也許得到20分,有些比賽中他則會得到30分,但還有些比賽中他將會得到15分。他必須像過去那樣繼續展現出領導力,這就已經足夠好了。每個人都必須挺身而出,而不是只依靠某個人。你無法用另一個人來取代奇雲,我正在尋求替代他的方式是讓整個球隊變得更好。」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