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季還只是替補,新科扣籃王拉文(Zach LaVine)本季將會一躍成為明尼蘇達灰狼隊的先發得分後衛。
20歲的二年級生拉文在訓練營中,用勤奮打動了灰狼的代理主帥米契爾(Sam Mitchell),贏取了主力的位置。
「我覺得我在訓練營中證明了自己,」拉文說,他本來就擁有驚人運動能力,夏天苦練投籃也獲得成果,「我之前都表現得很好。」
在第一年的職業生涯裡,拉文平均每場能取下10.1分、並送出3.6次助攻。他在訓練營中的發揮,不僅得到了教練的認可,還得到了競爭對手老將馬丁(Kevin Martin)的褒獎。
「我不是那種為了冠軍戒指到處換隊的人,」馬丁說,雖然他仍認為自己有先發身手,但願意配合球隊安排,「我喜歡這種球隊是一個大家庭的感覺。」
灰狼囤積了一批了素質優秀的青年軍,拉文、兩位狀元威金斯(Andrew Wiggins)和唐斯(Karl-Anthony Towns)等人都承載著明尼蘇達結束11年季後賽荒的希望。
「這個決定並不完全是關於先發的位置,」米契爾說,「這是關乎到球隊的現狀以及前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