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洛杉磯時報》報導,鑒於兩屆常規賽MVP拿殊依然受到傷病的困擾,湖人主帥拜倫-史葛(Byron Scott)正在考慮讓林書豪成為新賽季球隊的先發控衛。

儘管拿殊 (Steve Nash)在湖人首場季前賽中表現不錯,但此後他的身體再度出現不適,並且連續缺席最近兩天的球隊訓練。上賽季,拿殊因傷只打了15場比賽。他與湖人的合同還剩最後一年,明年2月他就將年滿41歲。

雖然湖人主帥拜倫-史葛(Byron Scott)表示他還沒有最終決定是否將會做出這一調整,但是聽上去他更傾向於讓26歲的林書豪出任湖人的正選控衛。

「在我看來,毫無疑問的一點是,如果我明天對史蒂夫說:‘你知道嗎?我將會讓傑雷米打正選,即便是在你能夠出場的比賽中,我們仍將會把你放在後備席上。’他是一名很棒的職業球員,所以我不認為這會成為一個問題。」拜倫-史葛(Byron Scott)說道。

由於腳踝傷勢,林書豪可能無法參加週五與爵士的季前賽,但是他應該能夠為下週一對陣太陽的比賽做好準備。

「無論他(拜倫-史葛(Byron Scott))把我安排到哪個位置,我都會做到最好。這對我而言並不會發生太大的變化。」林書豪在採訪中表示,「毫無疑問,我希望成為一名正選。但是隨著比賽一場一場的進行,很多事情都會發生變化,這就是其中之一。」

上賽季效力火箭隊時,林書豪的正選位置曾被帕泰利克-比華利奪走。從那以後,他就一直表示自己並不在乎正選位置,而是更關心能否在第四節的重要時刻繼續留在場上。

「我希望在第四節留在場上。雖然我不知道具體的數據,但我感覺自己在第四節的表現會好很多。」書豪接著說道,「當雙方的比分接近的時候,我會打得更好。你就是喜歡這種時刻。小時候,你總是會想著命中壓哨球或者完成一次致勝的進攻。當比賽變得很關鍵的時候,你有機會去完成它。這令人感到興奮。」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