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聯冠軍賽第6戰將在明天開打,皇家明天回到主場挑戰封王,勢必更有自信。藍鳥則把希望放在先發塞揚左投普萊斯(David Price)身上,這場也被喻為普萊斯加盟藍鳥後最重要的一次先發。
皇家在去年世界大賽第6戰頂住壓力以10:0贏球,硬是將戰局拉長至第7戰,連這種場面都見識過的球隊,昨天挑戰聯盟冠軍賽封王失利,卻沒有造成他們太大的心理負擔。
皇家總教練約斯特(Ned Yost)說,「我們過去就經歷過這種情況,因此我們明白這種感覺。我認為球隊現在也比較能夠自在面對,這讓一切都變得比較容易掌控。」
藍鳥先發投手普萊斯則是很冷靜面對明天的比賽,「就是得拿出好的表現,我知道自己能做什麼,大家也明白我的能耐,我已經迫不及待。」
藍鳥需要普萊斯投出野獸般的表現,他也是野心勃勃的說,「我還沒在季後賽以先發身份拿過勝投,我必須證明自己在季後賽是可靠的投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