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湖人內幕》報導,洛杉磯湖人在今年夏天終於得到了一個高順位新秀──朱利葉斯-蘭德爾。日前,蘭德爾在接受採訪時表示,自己要成為下一個高比。

在對陣波特蘭拓荒者的季前賽中,蘭德爾全場24分鐘內10投7中拿下17分8籃板,表現十分出色。他在比賽中還上演了各種精彩個人秀,包括空中接力,中距離跳投,翻身跳投等。蘭德爾精巧的技術引發了全場7174名球迷的歡呼:「他只是個19歲的孩子!」

蘭德爾的技術非常細膩,他的控球具備從後場到前場的全程推進能力。「以前,人們告訴過我,讓我成為下一個沙克(奧尼爾),」蘭德爾說,現在,他已經是個身高6尺9寸,體重250磅的大前鋒了,「我當時就說,‘我不想成為下一個沙克,我想要成為(下一個)高比。’我總會自己運球到處跑。」

既然蘭德爾將自己視為下一個高比,那麼他是否會在以後展示高比的招牌 fadeaway shot ?

「我不知道,」蘭德爾笑道,「我猜,你會看到的。」

「他從未像今年這般努力過,」拜倫-史葛(Byron Scott)說,「每場比賽他都似乎好一點,我們似乎都忘記他才19歲了。」

「如果他能保持這種水平和技術,」保沙 (Carlos Boozer)說,「那麼他就會變得很特別。」

不過蘭德爾還離不開教練與隊友的指導,他畢竟只是個新秀。

「我告訴他,只要我還在站在場邊,或者高比站在場邊和你說話,那就意味著我們關心你,愛你,希望你能做得很好,」拜倫-史葛(Byron Scott)說,「當我們停止和你說話了,你就要擔心了。」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