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公牛隊繼續在Advocate中心進行訓練,備戰明晚的最後一場季前賽。明晚的比賽雖然名義上是公牛隊的主場,但是舉行地點確是密蘇里州的聖路易斯市。NBA最近幾個賽季一直在嘗試將季前賽帶到那些沒有NBA球隊的城市,藉以推廣比賽,擴大聯賽的影響。

談到明晚球隊最後的演練和即將到來的新賽季,錫伯杜教練還是對球隊的狀態不甚滿意,「我們不應該去在乎這是最後一場季前賽還是第一場常規賽。我們只需要專心打好眼前的比賽。我覺得球隊在攻防兩端都還可以做的更好,我們必須在比賽的收尾階段拿出更好的防守。我們必須做好各種準備,不管吉米什麼時候才能歸隊。當然你讓他幹什麼,他總是會說‘好的’。他在練習跑步和舉重,還在用你們沒見識過的方法練習投籃。我們不想他丟掉對球的感覺。」

關於球隊的輪換陣容,錫帥也有自己的見解,「我不傾向於保持一個龐大的輪換陣容,因為存在這樣的問題:如果每個人的平均上場時間減少太多,他們還能在場上保証有足夠高的效率麼?另外你還得關注你要派上場的那些人又會對上哪些人。對陣在這個聯盟裡面意味著一切。糟糕的對陣可以讓你在一分鐘內就丟個10來分。德里克還是能夠影響比賽的走勢,因為他就是那樣的球員。他的上場時間現在受到限制,這會給其他人一些機會。」

最後記者們為錫帥挑選了一個輕鬆的話題來收尾,最近出爐的年度GM投票,預測下哪些球員退役後可以當個好教練。「我希望球隊裡面的所有人以後都能當個好教練。」錫帥狡黠一笑,「如果你們現在去問那些傢伙,他們肯定基本都會說自己不想幹這個。但是在退役一兩年之後,對於比賽的熱愛會把他們中的一些人帶回來,不管是執教也好,還是進管理層也罷。」「所有人?包括喬金姆諾阿?」「哈哈,我想如果喬真的想幹,他會幹的不錯。」

諾阿今天在練完中投後,又找來球隊的老黃牛默罕穆德幫忙,演練起了很久禁區攻防。練到興致高時,諾阿還選擇了用入樽結束進攻,說明他對自己的膝蓋還是有幾分自信。這之後,又是喜聞樂見的諾阿對決媒體時間。

這次慘遭調戲的首先是公牛隊的官網記者山姆史密夫大叔。

史密夫:「球隊招來加索爾之後,大家對籃板球方面的表現很期待。但是這幾場季前賽下來效果並不是太理想。這是因為你出場時間受到限制麼?還是因為什麼別的原因?」

諾阿:「我絕對不會給你一個類似的回答。因為我從來不會為自己的籃板球表現找藉口。」

史密夫:「。。。。。。那麼,答案是什麼?」

諾阿:「我的回答是,我們的籃板球表現會越來越好。」

某記者:「Sports Illustrated的預測是,公牛將和馬刺會師總決賽,你對此有什麼看法?」

諾阿:「不,我從來沒想過這個。預測說明不了什麼。在大學里奪冠的那個賽季,我們在決賽之前的專家預測里收到了70張亞軍選票。這說明你們這幫夥計真的不是太懂球。」

某記者:「剛才錫伯杜教練說了,你有潛力當個很好的教練。你怎麼看?」

諾阿:「沒門!當教練應該是我最後一份想要挑的工作。我是一個球員。就是退役之後,我也不想幹那個。」

果然正如錫帥所言,而且不僅僅是諾阿,軒歷治在這項投票中排名高居第三,他的反應也大差不離。「我真心還沒考慮過這個。之前有人問我這個問題時候,我都回答不知道。」軒歷治哈哈一笑,「我想自己還算個居家男人吧。打球的時候我都會想念家人,退役之後更是了。我現在只想儘量不讓那扇窗戶對自己關閉,儘量讓它打開的久一些。我現在做的就是在場上全力以赴,享受當下的比賽。」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