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新賽季明天開打,豪加盟的黃蜂隊首戰賽程安排在台北時間後天上午7時30分,客場對抗由「閃電俠」韋德(Dwyane Wade)領軍的熱火隊。黃蜂開戰先發五人安排目前教頭克里佛(Steve Clifford )仍在賣關子,但根據夏洛特當地媒體報導指出,除了控衛華克(Kemba Walker)、得分後衛貝頓(Nicolas Batum) 、中鋒傑佛森(Al Jefferson)三人坐穩先發外,「二年級生」海爾斯頓( P.J. Hairston)可望爭得先發小前鋒位置,意味豪將從板凳出發。
黃蜂原本的先發小前鋒基德.吉爾克里斯特(Michael Kidd-Gilchrist)因受傷開刀得休養半年,影響球隊先發布局,新加盟貝頓將分擔小前鋒工作,另一名可兼具得分後衛及小前鋒位置的先發,將從林書豪、海爾斯頓及蘭柏(Jeremy Lamb)三人去做選擇。
今天黃蜂練球後,克里佛教頭對於海斯斯頓有很高的評價,「我想海爾斯頓將定位做為一名小前鋒,我希望盡量去做到外圍有四名射手,去圍繞中鋒傑佛森的打法。我要說海爾斯頓和第一線集團,可以拉出得分空間,並防守對方射手。」根據這席話,夏洛特媒體解讀,海爾斯頓將做為先發。
雖然豪在熱身賽表現突出,各界猜測他有機會爭取先發,但依教頭規劃,還是希望豪來加強板凳深度,「二線集團有林書豪、蘭柏,還有其他射手像是賽勒及豪斯(Spencer Hawes),我喜歡看他們發揮化學效應,這就是我不喜歡隨便更動先發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