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ESPN報導,今年夏天,湖人、火箭、公牛和小牛等多支球隊都向成為自由球員的C.安東尼拋出了橄欖枝,但是經過仔細考慮之後,他最終決定留在紐約人,並簽下了一份5年高達1.24億美元的合同。「 MELO 」表示,他之所以沒有選擇湖人,並不是因為像外界所傳的那樣不想和高比拜仁成為隊友。

「當然不是。」安東尼在採訪中說道,「從全局出發,如果我認為(為湖人隊效力)對我而言是一個正確的處境,我會更加深入地觀察這一處境。但我覺得留在紐約更加舒服。至於和他(高比)一起打球,雖然我現在在這裏,但我一直都很想和高比一起打球。」

上週,ESPN記者亨利-阿伯特在一篇文章中引用了多位NBA經紀人以及相關人士(包括湖人隊的線人)的話,並指出湖人隊之所以一直無法吸引到大牌自由球員加盟是因為他們都不想和高比成為隊友。

今年7月初,由於人在歐洲的緣故,高比沒能出席湖人招募安東尼的會議。但是據安東尼透露,他和高比在那段時間內有過幾次交談,而且他並沒有感受到任何壓力。

「他不會每天都給我打電話,並對我說:‘來這裏吧!我希望你來這裏!’之類的話。」安東尼繼續說道,「我們在交談中涉及到了不同的處境,無論是在紐約還是洛杉磯。但是他從來沒有不停地給我打電話或者發短信,並且說那樣的話。」

儘管安東尼最終選擇留在紐約,但是他並不會停止與高比之間的交流。據他透露,本月早些時候,他就曾主動聯繫過高比以及米高佐敦和柏賓等前輩,並向他們請教關於「三角進攻」的問題。

「我瞭解高比,他會讓我去球場上嘗試並看看這是否能夠奏效。」他說道,「然後在賽季進行期間,他會聯繫我,並對我說:‘好吧,我覺得是這樣或者那樣。’我會努力和他進行交流,並從中獲取經驗。如果我需要其他人的建議,我也知道該給誰打電話。」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