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和平(Metta World Peace)在NBA打滾至今15個賽季,曾拿過總冠軍站上巔峰,也走過被禁賽86場的低谷,今天確定留在湖人新賽季最後15人名單,明天將披上湖人戰袍,再度出現在NBA賽場上。
世界和平上一支效力的NBA球隊是紐約尼克,去年2月被釋出後,他先後在中國與義大利籃壇討生活。離開NBA達19個月之後,從過去效力過的湖人重新出發,將為他的職業生涯寫下另一篇章。
世界和平說,「要回到NBA並不容易,我不希望人們認為我沒有付出心血,回到聯盟純粹是靠運氣,因為我為此做了很多努力。成功對我而言,就是享受努力的過程,讓自己把比賽打得更好,且隨時做好上場的準備。」
湖人在新賽季開打前最後關頭決定捨棄布朗(Jabari Brown),將陣容縮減至15人,他們看重世界和平的老將價值,欣賞他適應比賽的能力,期望他能在湖人打出隊史倒數第2糟的賽季後,為球隊添加不同的動力。
世界和平曾於2010年與布萊恩(Kobe Bryant)、加索(Pau Gasol)聯手,為湖人贏得總冠軍。他上個月獲得湖人提供一分非保證約,經過一連串訓練、磨合後,成功為自己爭取到在球隊的一席之地,將與布萊恩再續隊友緣。
「我試著不一直去想過去的成功與失敗,我要把重心放在未來。」世界和平說,「能再度成為湖人球員是很棒的事,但重點在於持之以恆的工作態度,只要心態對了,一切就會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