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美國《惠特每日新聞》,NBA新賽季即將正式開始,對於洛杉磯湖人隊而言,最讓他們感到擔心的依然是傷病。

「傷病,這是最主要的擔心。」湖人主帥拜倫-史葛(Byron Scott)表示,「希望我們的大部分球員都能夠在(揭幕戰)保持健康。」

自從訓練營開始以來,有8名湖人球員都遭遇不同程度的傷病,這不禁讓人想到他們去年那個被傷病毀掉的賽季。最令人感到惋惜的是,40歲老將拿殊不幸背傷複發,並且將因此錯過整個新賽季,甚至可能就此退役。

令湖人感到慶幸的是,球隊核心高比並沒有繼續受到傷病的困擾,而且他正在逐漸恢復狀態。季前賽中,他場均出場26.7分,能夠得到19分。那麼在新賽季中,「 Black Mamba 」在場上將會承擔多少任務量呢?

「你必須閱讀每一種情況。每一場比賽都會是不同的。」高比說道,「我敢肯定在有些比賽中,我將會做得更多。而在另外一些比賽中,我將不得不做得更少。」

採訪中,高比特別強調了湖人隊的防守。但是在過去兩場季前賽中,湖人隊把對手的場均得分限制在了89分。

「我對季前賽的走勢感到很高興,因為我覺得每場比賽中我們都變得更好。」拜倫-史葛(Byron Scott)說,「我們知道自己需要做什麼,而且我們將會繼續努力。」

隨著常規賽即將開始,湖人隊的陣容已經基本確定。今天他們裁掉了賈巴里-布朗和史密夫,目前的陣容人數達到了15人,他們分別是:高比、林書豪、保沙 (Carlos Boozer)、希爾、埃德-戴維斯、韋斯利 (David Wesley)-莊遜、佐敦-克拉克森、蘭德爾和薩基爾;傷員包括:拿殊 (Steve Nash)(賽季報銷)、歷克-揚格,亨利、萊恩-凱利、派斯 (Ronnie Price)(傷情未更新)和維恩-艾靈頓(傷情未更新)。目前湖人陣中健康的只有9人,即便算上傷情未知的派斯和艾靈頓,湖人能夠出戰揭幕戰的球員也不過11人。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