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達拉斯新聞晨報》報導,今年夏天,贊特拿 (Tyson Chandler)-帕森斯離開了效力三年的侯斯頓火箭隊,並以一份高價合同轉投達拉斯小牛隊。近日接受採訪時,儘管帕森斯坦言自己非常懷念在休斯頓的那段時光,但是現在他更想長時間地留在達拉斯,並且希望有朝一日能夠成為小牛隊的當家球星。

今年夏天,帕森斯從小牛隊獲得了一份3年價值4500萬美元的報價合同。由於火箭隊最終決定不匹配,使得他轉投達拉斯,但是這件事情卻讓一部分火箭球迷對他產生了誤會。

「我認為自己顯然成為了一個壞人的形象,但是這讓我感覺不可思議。」帕森斯在採訪中說道,「我不能理解的是那些球迷將不會再繼續支持我,要知道我在那裡的三年都是很用心地在打球,並且做到了他們要求我做到的一切事情。事實並不是我成為了一名非受限自由球員,然後選擇來到這裏並離開他們。我完全是聽從了達瑞爾-莫雷和管理層的建議,他們和麵對面交談,告訴我儘可能地去市場上得到一份最好的合同,並讓我知道他們將會匹配(合同報價)。」

「我愛休斯頓。我喜歡住在那裡,並且為麥克海爾教練打球。我對這支球隊沒有任何員怨恨。」他接著說道。

如今,帕森斯已經穿上了小牛隊的球衣,並且將和奴域斯基一起並肩作戰。據瞭解,帕森斯在學生時代就很喜歡奴域斯基 (Dirk Nowitzki),而且他最喜歡的聖誕禮物之一就是小牛隊的41號球衣。

「那年他才14歲,整天都穿在這件(奴域斯基的)球衣。」帕森斯中學時代的好友保沙透露道,「即便是到了高一,他還依然穿著。」

雖然已經36歲的奴域斯基仍然是小牛隊的頭號球星,但是帕森斯的心裡卻藏著一個很大的目標。

「我現在這裏待很久。」剛過完26歲生日的他說道,「這是我來這裏的原因。我想獲得一個更重要的角色,承擔更多的領導責任。」

「我的目標是贏波,贏得重大的勝利。鑒於這裏的核心陣容,我們有潛力成為一支非常棒的球隊。很顯然,我把自己視為其中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他繼續說道,「我希望德克再打10年。但是當他離開以後,希望我還依然在這裏,並且填補上他離開後留下的空缺。」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