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季冠軍勇士隊昨天在主場打開幕戰,賽前舉辦了冠軍戒指頒獎儀式,對因背傷沒痊癒而無法執教的勇士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來說,簡直是一大折磨。但他有信心能在不久的將來重回球場,遠離無法督軍的痛苦生活。
柯爾球員生涯隨公牛、馬刺拿過5枚冠軍戒,雖然昨天沒能到場參加領取人生第6枚戒指,但柯爾表示,即便目前復原情況還不允許他回到球場,不過一切良好,這是最棒的消息。
柯爾說,「很幸運地,從現在看未來的情況,一切都很好,我知道自己走在正確的道路上,也很有信心本季就能重回球場,我已經等不及了。不能到場領冠軍戒太痛苦了,不能上場督軍真也令我失望。」
在跟NBA相關領域中,柯爾擁有過許多不同身份。他是頻嚐冠軍滋味的知名三分射手,退休後曾在太陽隊擔任總管,除了電視台球評之外,他還曾在美國雅虎等網站當過NBA記者。
只是一切似乎都比不上在場邊執教來得更吸引人,「我必須要有耐心,可惜我現階段最缺乏的就是耐心。」雖然總教練受傷缺席,影響不至於像球隊明星球員受傷那麼大,但西區競爭激烈,幾乎每場比賽都很重要。
柯爾說,「真希望明天就能立刻回到球場,但那是不可能的。不過,我相當有自信,在不久的將來我就能重新回到工作崗位。」他計畫接下來要隨隊到休士頓、紐奧良比賽,因為「待家在裡對我沒有好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