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ESPN報導,今年夏天,贊特拿 (Tyson Chandler)-帕森斯以3年4600萬美元的合同轉投達拉斯小牛,並與學生時代的偶像奴域斯基成為隊友。由於德國槍的職業生涯已進入尾聲,因此帕森斯希望能夠抓緊時間從這位傳奇球星的身上學到更多。

據帕森斯透露,大約兩、三年前,他和奴域斯基 (Dirk Nowitzki)就已經成為了朋友。他們平時會保持聯繫,每當火箭或者佛羅里達大學(帕森斯的母校)的橄欖球隊遭遇一場大敗之後,奴域斯基甚至還會通過短信來調侃一下帕森斯。

今年夏天的自由球員市場,帕森斯被視為小牛的B計劃。在無法引進占士和安東尼這等大牌自由球員的情況下,小牛把剛滿26歲且依然有上升空間的帕森斯看做球隊的核心。

對帕森斯來說,加盟小牛的一大利處就是能夠近距離地觀察奴域斯基訓練和比賽。他計劃充分利用這一優勢,並且在職業態度方面向這位傳奇球星看齊。

「我將會成為一塊海綿,並努力從他的身上學到每一個細節。」帕森斯說。

關於帕森斯,小牛相信他能夠在奴域斯基的生涯尾聲階段(甚至更久)幫助球隊繼續保持競爭力,因此他們向他開出了一份3年價值4600萬美元的報價合同。由於這份報價被火箭總經理莫雷稱為「我所見過的最難被交易的合同框架之一」,使得小牛成功挖來帕森斯。

當然,如果沒有奴域斯基的主動降薪,小牛可能都沒機會挖到帕森斯。今年夏天,德國槍以3年2500萬美元的「超低價」續約小牛。對此,他也不忘時不時地提醒一下帕森斯。

「我告訴過他,新賽季的作客比賽,每頓晚飯都由他來請客。」奴域斯基說,「因為反正這都是我的錢。」

玩笑歸玩笑,帕森斯非常欣賞德國槍為了球隊的利益而做出犧牲。

「他是終極隊友。」帕森斯說,「我很高興他能這麼做,因為我想留在這裏,並和他一起打球。這點証明了他多麼渴望贏波。他願意主動降薪並幫助球隊得到像我這樣的球員,從而幫助他爭奪總冠軍。」

對於帕森斯,奴域斯基的建議是:做自己,保持穩定。

也許帕森斯有朝一日能夠從奴域斯基的手中接過火炬併成為小牛隊的當家球星,但是這至少還得再等幾年。

「如果有一天能實現,那當然很棒,但這是德克的球隊。」帕森斯說道,「是德克成就了這支球隊。他為這支球隊付出了太多,所以很難去談論如何填補他以後離開所留下的空缺,因為這份責任太大了。」

「他的合同還剩三年。希望我能在這裏待得更久。我很願意與他合作很長一段時間,但無論他還剩多少,我都將努力從他身上學到每一樣東西。」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