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休斯頓紀事報》報導,火箭隊將在新賽季常規賽的揭幕戰中作客挑戰湖人隊,迪韋侯活重返斯台普斯無疑成為了最大的看點。儘管近期外界都在紛紛討論「NBA球員是否願意與湖人球星高比拜仁成為隊友」這個話題,但是「侯活」堅持表示他當初離開湖人並不是因為害怕高比。

上週,ESPN記者亨利-阿伯特發表的一篇關於高比的文章引發熱議。他所引用的消息源指出,2013年夏天湖人對迪韋侯活的招募會上,高比的表現最終逼走了「侯活」。對此觀點,侯活並不認同。

「我離開LA並不是因為我害怕高比。」他說道,「我去了一個對我來說是很好的處境。我不能改變別人的觀點,但是我做了自己必須做的事情。」

針對ESPN在那篇文章中所提到的「很多球員都因為高比而不想加盟湖人隊」,侯活不願做出回應。

「別人去不同的球隊打球都會有各自的理由。」他接著說道,「現在已經結束了。沒有必要再去討論這件事情。它已經發生了。我們在一起打了一個賽季。整支球隊都遭遇傷病,我們沒有真正得到機會去實現最初定下的目標。事情就這樣發生了,生活就是如此。我想每個人都需要從中走出來,向前看,並且去擔心各自現在的球隊。」

侯活:離開湖人並非因怕高比 我們沒能實現目標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