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大賽當頭,小孩又即將出生,皇家內野手佐布里斯特(Ben Zobrist)站在工作與家庭的十字路口,但他並不擔心,因為太太已經幫他做好決定,「如果我生產時,你不在我的身邊,那就為我打支全壘打吧!」
佐布里斯特與太太茱莉安娜(Julianna Zobrist)已經育有1兒1女,第三胎預產期在美國時間11月10日,預計是世界大賽第七戰結束的三天後。
昨天皇家與大都會的14局大戰,打得驚心動魄,比賽刺激到茱莉安娜在推特上留言:「如果發生什麼事,我會拍下我和小baby的照片,賽後傳給老公。」即將臨盆消息因此曝光,佐布里斯特在今天賽前也因此事聚集不少媒體焦點。
佐布里斯特表示,「我一次只能專注在一件事上,我老婆也很清楚這點,她是個堅強的女人,她已經跟我說,如果小baby在比賽中報到,她不會通知我,她可以自己搞定。」他說,「我信任她,也信任我們的家人,都會陪伴在她的身邊。」
今天結束第二戰後,戰場將轉移到紐約,獨留老婆待產的計畫不變,佐布里斯特說:「如果需要我在那兒,我就會在,但就算我不在,她只會說『如果我生產時,你不在我的身邊,那就為我打支全壘打吧!』」
儘管佐布里斯特表態不會因為小孩出生而告假,但皇家仍然謹慎面對,美國雅虎報導指出,皇家在世界大賽名單中納入生涯還沒在大聯盟上場過的小孟德西(Raul Mondesi Jr.),就是考慮到必要時可補上佐布里斯特的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