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報導,洛杉磯快艇已經贏得了兩座太平洋賽區的冠軍錦標,但直到捧取奧布萊恩杯之前,他們都不打算將任何旗幟懸挂在斯台普斯中心的上空。

NBA總冠軍固然是所有球隊夢寐以求的至高榮譽,但賽區冠軍同樣是一項殊榮。大多數奪取過賽區冠軍的球隊,都會在揭幕戰開啟之前將冠軍旗幟懸挂於場館上方,而快艇隊的情況有些特殊--因為他們與一支擁有16個總冠軍頭銜的球隊共用同一座場館,這就讓區區兩幅賽區冠軍旗顯得頗為尷尬。

上賽季,快艇隊開始在自己的主場比賽開始前遮蓋住斯台普斯中心上方的湖人隊總冠軍旗幟以及退役球衣,用自己球員的巨幅海報取而代之。本賽季,為了進一步淡化和擁有輝煌歷史的同城球隊的相互比較,他們決定取下賽區冠軍旗,將它們挂到球隊訓練館中。

快艇主帥李華士希望他的隊員們為自己連續兩年取得賽區冠軍而感到驕傲,但同時也強調,大家要戒驕戒躁,爭取來年贏得「真正的旗幟」。

「我們沒有歷史可言,」李維士在接受採訪時表示,「你可以在賽季開始之前耀武揚威一番,但除此之外沒有任何更深層次的意義。我對此無愛,我希望有朝一日我們可以把它們全部撤掉,將真正的旗幟懸挂起來。而現在,我們必須從零開始。」

李維士做到了「眼中有旗,心中無旗」,而佈雷克-格芬更是幹脆連看都不看。

「它們看上去挺酷,不過老實跟你講,我從未真正抬頭瞅過一眼,更不曾在心裡去想過它們。」格芬表示,「我從不會說,‘啊,是的,我們做到了這個。’就像我過去幾年多次強調的一樣,我們想要的不止於此。賽區冠軍很酷,不過我可不會為這事兒領著人來瞻仰然後一頓炫耀,絕不。」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