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今日美國》報導,上週,ESPN記者亨利-阿伯特發表的一篇攻擊高比的文章在輿論中引起了激烈的爭論,湖人隊副總裁珍妮-巴斯曾第一時間站出來為高比辯護。近日接受《今日美國》記者薩姆-阿米科的獨家專訪時,珍妮再度力挺高比,並且希望他在2016年合同到期後再與湖人續約一份新的合同。

「我希望不是這樣。」當被問到高比是否會在2016年退役時,珍妮說道,「我真的不希望這樣。我的意思是,我是親眼看著渣巴打到42歲。雖然我知道你無法戰勝時光老人,但是有些運動員可以超越平均的退役年齡。如果說有誰能夠做到這點,我會押注在‘ Black Mamba ’的身上。」

去年11月,當時還未從跟腱傷勢中正式復出的高比與湖人續約了一份2年價值4850萬美元的合同。但最終,他在上賽季因傷只打了6場比賽。在這期間,高比得到的這份巨額合同飽受爭議。但直到今天,珍妮依然百分百支持湖人隊的這個決定。

「高比值每一分錢,我從來都不懷疑他會為這支球隊做出貢獻。」她接著說道,「雖然我們有工資帽,但是你必須得花錢。這支球隊支付給拿殊1000萬美元,支付給佐敦-希爾900萬美元,他們兩位球員的年薪總額是1900萬美元,所以高比拿2400萬美元聽上去非常不錯。」

採訪中,珍妮-巴斯還談到了其它話題,比如去年夏天執意要離開湖人隊的迪韋侯活。珍妮依然清晰記得,在正式加盟湖人隊之後,「侯活」曾特地參觀了她的辦公室,並且對那一座座金燦燦的奧布萊恩獎盃戀戀不捨。

「他來到了湖人隊,但是我們讓他失望了。這是我的感受。」她說道。

另外在談到今夏與摯愛菲爾-積遜一起爭奪大牌自由球員C.安東尼時,珍妮則表示:「在我的心中,湖人永遠是第一位的,不是愛情、不是家庭、也不是友情,而是湖人。」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