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ESPN報導,10場比賽過後,洛杉磯湖人打出了1勝9負的隊史最差開局。湖人上下對此都感到十分沮喪,而湖人名宿「七冠王」羅伯特-霍利對湖人進行了直接的批評,他表示高比拜仁一個人不斷出手會影響隊友的心情。

44分是高比跟腱斷後最高分

在對陣勇士的比賽中,湖人以115-136輸掉比賽。比分並不能體現雙方的不平衡,但勇士在第三節就拿到了115分,這充分體現了湖人的防守有多麼可笑。

高比在對陣勇士的比賽中34投15中拿下了44分,這是他自2013年跟腱斷裂後拿到的最高分。但高比的投籃太瘋狂了,他瘋狂的出手,無論身在何處,無論出手選擇多麼富有爭議。在首節比賽,高比出手了13次,其他湖人球員出手了15次。半場比賽,高比出手24次,其他湖人球員一共出手32次。

高比最終還是沒超過2002年對陣波士頓塞爾特人時創下的單場47次投籃數紀錄。因為湖人已經無力回天,所以高比也沒有在後半程瘋狂出手。

湖人已不像一支球隊更像一個人

「我們看下了,我們看到球隊已經贏了30分接近40分,所以(有人)得到44分真的無所謂。」勇士後備中鋒馬利斯-斯貝茨說。

同時,湖人看起來也不像是一支球隊,而是一個球員。這也導致湖人的更衣室爆發了。

「很多時候我們是一起打戰術,但高比的侵略性太強了,然後我們就要試著去搶籃板。」保沙說,「我們需要找到一個平衡,不平衡是打不成的,我們必須找到平衡。」

「籃球比賽是……我們必須團結起來,而不能是……如果我在比賽中只關心我自己,那麼在其他方面肯定對球隊有害。」林書豪說,他的話也很有深意,「現在,我們有很大的問題,在這些問題中,最重要的是溝通、信任和努力。」

高比:球隊好歸功於大家,不好就怪我

高比則對自己的行為作出瞭解釋:「我當然願意讓一些人儘早參與進來,但如果你的錢包被偷了,你準備讓小偷先跑多久?你是自己去追他,還是等著警察去抓?這很難做的選擇。」

「這是我的責任。當情況變好時,是大家的功勞。當情況變壞時,是我的問題。」高比說。

時代華納有線電視的解說員占士-禾菲和羅伯特-霍利也都對高比的投籃進行了質疑。

「我認真聽了林書豪的話,」禾菲說,「我知道高比很沮喪,我知道高比想要做一些事──正如他所說,保持球隊參與。但當我聽到林書豪說「缺乏溝通和信任」時,這讓我懷疑湖人現在並不是每個人都節奏同步的,因為防守端他們的表現也沒有體現出球員之間的聯繫。」

湖人球隊中缺乏最重要的——信任

霍利也同意這種看法:「現在,球隊之間沒有溝通,這是高比的問題。你可以看到其他球員非常失望。林書豪說過話,保沙 (Carlos Boozer)也在採訪中談過。他們表示球隊缺乏信任,他們想要更多地參與到比賽中,努力贏得勝利。」

「湖人有幾次接近贏得比賽了,」霍利說,「你去看看,接近贏波時,湖人的球權都是被共享的。然後你再看看球員們沮喪的時候──那時候,是有一個人的投籃數遠遠多於其他人的。」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