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洛杉磯時報》報導,今夏轉投芝加哥公牛的保羅-加素今天隨隊作客挑戰快艇。重回洛杉磯,家嫂感慨萬千,話題自然不離開奮戰了六年多的湖人。

今年夏天,加素成為了一名非受限自由球員。經過再三考慮之後,他決定離開湖人,並加盟公牛。當時,他在接受採訪時曾透露老搭檔高比曾挽留過他。

「我內心的部分想法是留下來並和他一起幫助球隊度過難關,因為我們曾經不但一起經歷過很棒的時光,也有一些艱難的時光。」加素在今天的採訪中說道,「我並不是那種一看情況不妙就逃跑的人,但是在這個時間點上,從內心的角度來說,我需要向前看。」

當被問到「如果C.安東尼今夏加盟湖人,你是否會留下」時,加素表示:「我不會去想如果以及潛在的可能性。」

他還透露,今夏湖人曾向他提供過一份包含交易否決權的合同,但是正如他所說的,自己在這個時候需要繼續向前看了。

今天重新回到斯台普斯中心打球,加素表示他感覺很好。

「感覺很好,但是不會像與湖人比賽那樣讓我感到激動。」加素說道,「經歷了這麼多,我對這裏總會有一些感情。當你為一支球隊效力了這麼長時間,你總有一部分是屬於這支球隊的。」

在很多人看來,隨著湖人的不斷衰落,洛杉磯已經逐漸成為快艇的天下,但是在紫金軍團效力了六年多的加素並不認同。

「我認為洛杉磯永遠都將是屬於湖人的城市。16面總冠軍旗幟擺在那裡。」他說道,「我不關心現在的戰績。在快艇贏下10個總冠軍之前,我不認為這會成為一個爭論。」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