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露天看台體育》報導,自從本賽季開始以來,芝加哥公牛隊核心控衛戴歷羅斯已經因傷缺陣數場比賽,並因此遭到了外界的質疑和批評。對此,前隊友魯爾-鄧以及同樣來自於芝加哥的韋迪 (Dwyane Wade)都公開表達了對羅斯的理解和支持。

「戴歷的情況是,當他還是一名新秀的時候,我就在那裡(公牛)。」今夏轉投邁阿密熱火隊的鄧說道,「我是看著他成長起來的。當他剛進聯盟時,我和喬金(諾阿)都會對他說:‘戴歷,今晚你不能打了。你傷了。’但他總是把球隊和這座城市放在比自己更加重要的位置。即便受傷了,他依然會堅持比賽。」

「我真的相信他的一些傷病來自於他以前帶傷比賽。我們會勸他不要比賽,但是他如此充滿決心,並希望做到最好,不僅是為了球隊,還有這座城市。」鄧接著說道,「我們總是試圖讓他明白一件事情,那就是疼痛和傷病是不同的。現在他經歷了兩次重傷之後,我認為他變得聰明了。」

與此同時,熱火當家後衛、同樣來自芝加哥的韋迪也公開力挺羅斯。

「按照我的理解,他並沒有說他不在乎比賽,他只是不希望現在出場比賽。但是他還說他必須為了自己的身體而做出最佳的決定。」

此外,韋迪還拿自己過去受傷的例子來說明:「2007年,當我在對陣火箭的比賽中肩膀受傷後,我的生活發生了許多的變化,我開始不斷地思考未來。」他說道,「所以,是的,你會考慮那些事情。你不知道今後會發生什麼,但你知道體育比賽的對抗性很強,你的身體會受到衝擊。因此你必須思考這個問題。」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