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記者奇雲-阿諾維茨今天撰文討論了丹佛金塊隊在最近一年多時間里的下滑。據他得到的消息,今夏高薪續約的「半獸人」肯尼思-法里德在金塊隊內並不受歡迎。

「當金塊隊以3年大約1600萬美元的合同簽下J.J.-希克森之後,外界都認為肯尼思-法里德將會離開。」阿諾維茨在文中寫道,「雖然法里德很討丹佛球迷的喜歡,但是多位金塊隊的知情人士透露,球隊對他‘並不是很感冒’,特別是布萊恩-肖。但是隨著法里德在美國隊中的出色表現,金塊隊最終決定在他們的陣容里再增加一名(技術特點)存在缺陷的四號位。」

「法里德是一名很棒的球員,而且打球很拼,但是他在球隊里並不受歡迎。」一位聯盟的消息人士透露,「(這個事實)被掩蓋住了。他會說一些聽起來很瘋狂的話。他認為自己是球隊的老大,但是其他球員都很反對他得到的那份合同。」

值得一提的是,法里德在上週接受採訪時曾承認他和布萊恩-肖在合作初期有過不合。

「去年,我們之間有過衝突,因為我無法認同他的某些理念。我希望以自己的方式打球,並獲得更多的時間。所以我感到很睏惑。」他說道,「但是隨著賽季的進行,特別是當隊員們受傷倒下之後,我們必須團結起來,並爭取贏得一些勝利。」

「今年當我從美國隊回來以後,他對我更有信心了,並讓我打更多時間,以確保我在場上能夠幫助球隊贏波。」他接著說道。

事實上和上賽季相比,肯尼思-法里德的出場時間不但沒有增加,還略有減少,而且他的得分和效率值也都出現了下滑。今年10月,他與金塊續約了一份4年價值5000萬美元的合同。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