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尼克最近因新秀波爾辛吉斯(Kristaps Porzingis)持續打出好表現,其中一部分原因可能得歸功於「狼王」賈奈特(Kevin Garnett),他在夏季聯盟對波爾辛吉斯的鼓舞,正開始發威。
今年夏天夏季聯盟如期在賭城舉行,一天上午尼克前往球場練投,遇到正要離開的灰狼隊;賈奈特是灰狼精神領袖,且一向愛朝對手噴垃圾話,但他在遇到跟自己同樣高大卻精瘦的波爾辛吉斯,卻給他了重要建言。
波爾辛吉斯說,「賈奈特要我把噓聲轉化為動力,只要踏上球場,就是要靠著那些噓聲來驅使自己。我現在每天都這麼做,噓聲對我還是有影響,但那已經是我的動力來源之一,我想證明球迷是錯的,我也可以成為一名好球員。」
許多專家認為波爾辛吉斯的身材太過單薄,但其實賈奈特與他很像。黃蜂隊助理教練、前尼克著名中鋒尤恩(Patrick Ewing)先前就比較過兩人,他說要波爾辛吉斯練得更壯的人都太誇大了,賈奈特靠著同樣身材,也能在聯盟打出一片天。
不僅賈奈特、尤恩等「外人」為波爾辛吉斯講話,尼克一哥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同樣很挺小老弟。他說,自己與「變種的大前鋒」波爾辛吉斯在場上搭配得很好,這是他過去從未想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