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在訓練館進行了訓練。高比今天在訓練結束後接受了採訪。

亨利因為左腳跟腱撕裂將缺席賸餘賽季,高比表示自己鼓勵了他並且將來還會這麼做,「我和他昨天談過了,今天還沒機會見到他,我會再和他聯繫。我只是安慰他,他很失落,我完全瞭解他的感受,我恰巧也經歷過這些,我知道他非常憤怒,他非常疲憊,我只是想告訴他,23歲的你經歷這些後會強勢反彈的。要找到積極性,要找到烏雲背後的幸福線。」

「就像我當時(受傷)一樣,很像,想要運球,啪的一聲就斷了。」高比談到亨利的受傷表示。

「他的事情讓我回到自己受傷那時候,這是一場好像爬山一樣漫長的戰爭,而且是很長的山路。」高比坦言。

「傷病是比賽的一部分,我們不能自怨自艾,而是要試圖從糟糕的事情找到光明的一面。朱麗葉斯(蘭德爾)和沙維亞(亨利)要找到積極的一面。」

「我們的紀錄肯定沒有期望的好,但是事實已經是事實,我們要找到方式進步。」談到湖人現在的境地,高比認為,「我們(的實力)不是一支3勝9負的球隊。我們不是。」

湖人明天面對聯盟第一的灰熊,談到麥克米拿 (Mike Miller),高比用自己的方式笑著讚揚他道:「他是壞孩子,什麼能力都有。轉身投籃,跳投,傳球能力,會掌握時機,很有耐心,他是個很棒的球員。」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