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ESPN報導,高比拜仁與米高佐敦誰是更好的球員,這個問題不是很容易作答,而快艇主帥李華士遇到這個問題時卻給出了機智的回答,他表示,由於高比還沒有退役,所以他暫時不會做出選擇。

儘管高比已經36歲並且剛剛經歷重傷,但是他本賽季依舊能夠場均得到26.7分,霸占得分榜的首位。按照這個勢頭下去,高比將在不久後將自己職業生涯的總得分超越佐敦。

在高比即將超越佐敦之際,有記者向李維士拋出了兩人究竟誰是更好的球員這樣的問題,面對這個問題,向來機智的李維士給出了一個似是而非的答案。

「我們還是得跟高比打比賽的,所以我會等他退役之後再做選擇,」李維士說,「等他跟米高都不在聯盟里打球,等他們都不會傷害到我的球隊時我再給出答案。」

「現在看來,高比還是會傷害到我的球隊,所以我不會做任何評價,」李維士笑著繼續說道,「不過米高就是米高,我的意思是,兄弟別鬧了,你看,佐敦就是佐敦,我看過了他很多的比賽,但是我更喜歡他穿著西服打領帶坐在場邊的樣子。」

到目前為止,高比的生涯總得分為32074分,距離佐敦的32292分還差218分,按照高比目前場均26.7分的得分計算,他還需要9場比賽就可以完成總得分超越佐敦,排名NBA歷史第三的壯舉。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