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ESPN報導,NBA是個商業聯盟,球場文化多姿多彩,垃圾話也是比賽的一部分。據加納特透露,在垃圾話界,最強的三人是米高佐敦、加里-彼頓 (Gary Payton)和哈基姆-奧拉祖雲。

當人們在談論垃圾話時,加納特 (Kevin Garnett)已經被普遍視為是最棒的垃圾話高手了。但當記者採訪加納特,問他誰才是垃圾話界的頂尖高手時,加納特給出了三個名字。

「到目前為止,最強的是加里-彼頓和米高佐敦。」加納特說。

這個答案毫不奇怪。「手套」這個綽號,完全可以用「大嘴」代替,而佐敦也可以灌滿防守球員的耳朵。

不過加納特又給出了第三個名字,這可能是你想像不到的。

「不管你信不信,奧拉祖雲。」加納特說。

「大夢」也會說垃圾話?這不是在開玩笑吧?

「沒錯,哥們。他喜歡說垃圾話。」加納特說,「我肯定我聽到了垃圾話,我能聽清楚,我也能理解。是的,真他×是真的。有的晚上,他就像噩夢一樣。」毫無疑問,至少大衛-羅賓遜會同意加納特的看法。

加納特還分析了這三大垃圾話高手的區別:「看著,佐敦當然是一個非常強的垃圾話高手。在三者之間,我認為彼頓用垃圾話控制了比賽,因為他不僅會和球員噴垃圾話,還會對裁判講垃圾話,甚至還會和球迷講垃圾話。從這個角度來看,加里做了很棒的工作,他用垃圾話控制了比賽。」

「彼頓和查爾斯-巴克利差不多,但他控制能力強一些,」加納特說,「你知道的,有時候查爾斯(巴克利)會過火,過於直接。而彼頓最厲害的就是他能控制比賽,用垃圾話控制比賽。」

至於自己,加納特表示自己的特點是隱藏:「我?你能聽說我噴垃圾話的故事,但你從來也找不到我說垃圾話的証據。」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