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湖人一哥布萊恩(Kobe Bryant)前場對勇士一戰,14次出手僅命中1球,追平生涯最糟命中率,但總教練史考特(Byron Scott)並沒有想過要減少他的上場時間與角色定位。
「我從沒想過要降低他在場上的定位。」史考特在賽後練習時接受《ESPN》的訪問時說:「我認為他現在的定位對我們來說很理想,他的上場時間也一樣。」
布萊恩認為要擊敗衛冕軍勇士並非不可能之事,不過此戰他卻打得略顯無力,全場14次出手只投進一顆三分球,加上罰球只拿4分。
布萊恩本季至今的投籃命中率僅31.1%、外線準度更是低到只有19.5%,皆低於生涯水準。至於目前布萊恩的上場時間30.5分鐘,全隊只僅次於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的30.8分鐘,史考特表示,他不認為這樣的上場時間會不利布萊恩,「或許會,但以我的觀點來看,我看他打球的樣子,並不是這麼一回事。」
「我會讓他找回自己的狀態。他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這樣做了,所以我並不會太擔心Kobe,我比較擔心的是他的命中率和進球數。」史考特說:「我知道他心裡還是覺得自己可以在場上打球,而我們也有相同的感覺。」
湖人開季至今2勝12敗,接下來他們將對上拓荒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