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湖人後衛布萊恩(Kobe Bryant)打完這一季就要退休,波士頓塞爾蒂克總管安吉(Danny Ainge)在接受訪問時強調,布萊恩是史上前10的球員,如果在鄧肯(Tim Duncan)和布萊恩之間讓他選擇,他會挑鄧肯。
布萊恩正在進行他的NBA告別之旅,第一站就在布萊恩老家費城,作風老派,思維並不老舊的安吉並不喜歡這種巡迴告別的方式。安吉說,「我不是這種告別之旅的粉絲,我喜歡的方式是打完賽季,然後離開,說上一句我的生涯結束了。」
布萊恩接下來所到的城市,球迷都會以感謝和懷念方式對待布萊恩,湖人客場比賽門票也水漲船高,球迷和媒體都把湖人比賽焦點擺在布萊恩身上。
對於ESPN把布萊恩的歷史定位和分量擺在史上前15,安吉認為,你必須尊重布萊恩的偉大與不同。安吉表示,「他有一段極為偉大的生涯,他是一名非常刻苦、努力的球員,我會把布萊恩放在歷史前10進行討論。」
儘管如此,安吉依然認為有一名球員排在布萊恩前頭,就是聖安東尼馬刺中前鋒鄧肯。如果回到90年代,選秀會上有布萊恩和鄧肯可以挑選,你會選誰?安吉毫不猶豫說,「鄧肯」。
安吉說,「你無法奪走布萊恩的偉大,我會把他擺在歷史前10做討論,他的生涯留給球迷太多記憶和偉大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