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牛老闆馬克-古賓對比賽的熱情早已人盡皆知,不過直到昨天作客與公鹿的比賽,他才因為在場邊怒吼裁判吃到技術犯規,這是古賓的第一個T,結果還讓小牛助教背了鍋。

事情發生在比賽第三節還剩10分30秒時,由於坐在小牛板凳席後邊的古賓喋喋不休,當值裁判對他吹了一個技術犯規,只不過記在小牛助教蒙太-馬西斯身上。

「他們必須把T記在蒙太身上,因為按規則他們不能吹我,」古賓賽後接受採訪解釋說,「這也是為什麼裁判後來去找蒙太解釋並跟他道歉的原因。」

小牛主帥里克-卡萊爾表示,球隊已經給聯盟發了郵件,澄清當場吼裁判的不是馬西斯,而是古賓。「希望聯盟能夠收回這個技術犯規,」卡萊爾說。

據瞭解,馬西斯聲帶有問題,根本不可能吼出來,當時被裁判吹T後,他也是一臉的震驚,到後來才知道裁判是針對的古賓。如果這個T不被召回,馬西斯將面臨2000美元的罰款。

這錢對於古賓來說是小意思,作為小牛老闆這些年,他因為批評裁判等言論已經被聯盟罰款超過100萬美元。那麼,古賓這次到底說了什麼逼得裁判吹了T呢?

「其實我就說了,‘必須吹(公鹿)犯規!’」古賓說,「我真沒咒罵,我整場比賽都沒罵,相對來說我這場比賽都很安靜。」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