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slive.com》報導,擁有「白曼巴」美譽的前塞爾特人球員布萊恩-史高拿布萊恩在近日的一次採訪中聊起了前隊友加納特的一則往事,從中我們再次可以得出「KG不是地球人」的結論。

「那是我曾見過的最瘋狂的事情。」斯卡拉布萊恩還沒開講,先賣起了關子。

當記者要求白曼巴做出具體解釋是,他才終於打開了話匣子:「我曾見過他像眼鏡蛇一般嘶鳴--他自稱是眼鏡王蛇,也見過他像惡犬一樣咆哮,但要說我見過最瘋狂的,莫過於發生在2010年的一件往事。當時我們每一個人都喜歡玩掰手腕的遊戲,而‘大寶貝’格連戴維斯 (Glen Davis)當時是碾壓一切的存在。我是說,‘大寶貝’戴維斯真是變態的壯,每個人都被他完爆。」

「一個接一個地,我們都輸給了大寶貝。緊接著飛機飛上了35,000英呎的高空,KG和大寶貝面對面坐了下來。」白曼巴繼續繪聲繪色地回憶道,「我們都認為KG沒戲,他根本不可能贏。可當比賽開始之後,兩個人卻都沒法讓對方移動分毫。大寶貝拼盡了全力,奇雲則不停刺激他,‘你掰不動我,你掰不動我’。」

「大概一分半鐘以後,大寶貝的肩膀開始痠軟無力,而加納特 (Kevin Garnett)則開始不斷髮力,最終將大寶貝的手腕按倒在桌子上,取得了比賽的勝利。他站起身來,一大串垃圾話脫口而出,‘我才是純爺們,你們這群傢伙給我記著點兒’。」

「垃圾話在空中飛舞,汗水則不停滴落……。這件事再次証明,加納特,無論面對何種困難--因為大寶貝實在是應該贏得那場掰手腕比賽的--他都能將自己的競爭力提升到最高等級,然後找到辦法贏得比賽。」

「對我而言,在35,000的高空,看著KG盡情揮灑汗水,對著飛機上的每個人怒飆垃圾話,那是我所見過的最瘋狂的事情。」白曼巴最後總結道。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