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後衛衛斯特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不只在賽場上展現統治力,為母校UCLA帶來榮耀,近日他更捐出一筆巨款,為自己的母校盡一份心力,今天UCLA發表聲明感謝衛斯特布魯克的付出,並公告之後校內的新籃球訓練場將以他的名字命名。
衛斯特布魯克於2006-08年球季效力UCLA,他帶領球隊於2007和2008年連2年闖進最後4強,「我非常珍惜我在UCLA的時光,也很開心能夠有能力能夠回饋這間帶給我無與倫比的機會和美好回憶的學校。」衛斯特布魯克說:「我以身為棕熊隊遺產的1份子感到驕傲。」
校方也在今天發表聲明感謝衛斯特布魯克的付出,據悉,這筆錢將用在校內新的籃球中心計畫,屆時裡面的籃球場也將以衛斯特布魯克的名字命名。
「他不只是個在賽場上具有宰制力的球員,他更是一個在這個社會擁有影響力的人。」UCLA的運動部管理人葛雷洛(Dan Guerrero)說:「我們為他在場內外的領導能力感到自豪,我想球員們也會在他下個月回母校時,熱情的迎接他,我們感謝他送的這份大禮。」
衛斯特布魯克將在下個月7日棕熊隊對亞利桑納野貓隊的比賽現身助陣,UCLA也會在該日進行表揚,感謝他的付出。
其實衛斯特布魯克熱心付出早已不是第1次,過去他就曾通過自己的「Why not」基金會在奧克拉荷馬的3家公共學校中建立了「Russell教室」,教室提供孩子們安全的閱讀環境和多本書籍,鼓勵他們增進知識的學習,此外,他更曾將自己獲獎得到的車送給了一位擁有2個孩子的單親母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