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邦占士和杜蘭特 (Kevin Durant)每年常規賽只有兩次交手,因為膝傷影響,占士錯過了第一次碰面,在騎士今天的訓練後,他談到了傷病這個話題。

「我身體的任何傷病都是過度使用(overuse)導致的,」占士說,「我都在聯盟打12年球了,現在只要受傷基本都是身體使用過度。」

占士的身體使用過度,體現到數據上就是出戰時間,他本賽季的場均出戰時間高達38分鐘,是近五個賽季以來的新高。主帥大衛-布拉特一直想縮短他的出場時間,不過在騎士磨合不順的情況下,他也沒有其他選擇。

這次讓占士傷停的膝蓋,就是積勞成疾,雖然一直戴著護具比賽,但還是避免不了痠痛。讓占士慶幸的是,NBA職業生涯12個賽季,沒受過什麼大傷,他也希望自己繼續保持下去。

「我很慶幸自己還沒受過大傷,希望我能保持下去遠離重大傷病,」占士說,「我原來臉部骨折過,鼻子斷過,手腕也傷過,那是我印象較深的幾次傷病,我職業生涯開始幾個賽季也有不少傷,但我很幸運,傷病都很快就康複了。」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