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湖人作客挑戰明尼蘇達木狼的比賽將見証高比拜仁的歷史性時刻,因為只要在這場比賽中得到9分,他就將超越米高佐敦並升至歷史總得分榜的第三位。為此,湖人隊的前輩「魔術手」莊遜以及昔日恩師菲爾-積遜都通過 Twitter 向高比表示支持和鼓勵。

「魔術手」首先稱讚了上一場湖人在作客通過加時賽擊敗馬刺的表現。

「我不知道是否因為高比那番鼓舞士氣的講話或者是球隊凝聚在了一起,湖人打出了他們今年最好的一場比賽並擊敗馬刺。」「魔術手」在 Twitter 上寫道,「我在這場比賽中所看到的是優秀的防守、強硬的表現以及來自每個人的貢獻。」

這位湖人名宿還特別提到了在那場比賽中砍下29分並在加時賽中投進一個准絕殺三分球的歷克-揚格。

「看到湖人打出一種激動人心的籃球是充滿樂趣的!當‘Swaggy P’(歷克-揚格的外號)投進那個反超的三分球時,我甚至都尖叫了起來。」

湖人隊在本賽季開局的低迷表現顯然令「魔術手」感到很失望。近日,他甚至在接受採訪時公開建議湖人隊選擇擺爛,而他的這番言論迅速引起外界的議論。

對此,「魔術手」在 Twitter 上解釋道:「不要忘了,我是最鐵桿的湖人粉絲。不管我之前說了什麼,我依然希望湖人隊一切都好!你們一定要記得收看湖人與木狼的比賽,屆時高比將超越MJ並登上歷史得分榜的第三位!」

過了不久,久未在 Twitter 上發聲的「禪師」菲爾-積遜轉發了「魔術手」的這條 Twitter ,並寫道:「‘魔術手’將目睹高比在今晚超越難以置信的MJ。」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