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ESPN報導,洛杉磯湖人隊球星高比拜仁只需要在今天的比賽中得到9分就能超越佐敦並升至歷史總得分榜的第三位。對於這個裡程碑時刻,騎士隊球星勒邦占士並不感到驚訝。

「這並不令人感到驚訝,即便他不是最偉大的得分手,那也是之一。」被問到高比的生涯總得分即將超越佐敦時,占士這樣說道。

值得一提的是,這位四屆常規賽MVP在採訪中還透露自己以前的房間里曾貼過高比的海報。

「他是我一直都很敬仰的人之一。」占士說,「從高中直接升入NBA,他(的海報)曾出現我房間的牆壁上。」

本賽季開始之前,外界曾預計高比將會在「聖誕大戰」對陣芝加哥公牛隊的比賽中完成這一里程碑,但本賽季至今,高比以場均25.4分位列聯盟第三,目前他距離佐敦的總得分只差8分。

儘管高比在接受採訪時一再把這件事情輕描淡寫化,並表示「總得分超越佐敦」不是從小設立的目標,但是湖人隊主帥拜倫-史葛(Byron Scott)卻透露了一個不同版本的故事。

「以我的高比的瞭解,這(總得分超越佐敦)在很久之前就已經上了他的目標清單。」拜倫-史葛(Byron Scott)說,「除了努力在總冠軍戒指的數目上超越佐敦之外,這同樣是他的目標之一。相信我,他會泰然處之,他將會完成這件事情,並表示這沒什麼大不了的。」

其實在上一場對陣馬刺的比賽中,高比就有望完成這一里程碑。他在這場比賽中打了40分鐘,而且由於需要在場上扮演控衛的角色,這使得他顯得筋疲力盡。

「我猜這是我的錯。」拜倫-史葛(Byron Scott)開玩笑稱耽誤了高比實現里程碑的時間,「但是我敢肯定他將會在今晚做到。」

「當我們啟程開始這段作客之旅時,我們就知道它會發生。」他接著說,「只是時間問題。但我們主要的精力都將集中在繼續贏波上面。」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