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缺席對小牛、火箭兩場客場比賽的柯瑞(Stephen Curry),明天是否會出席對金塊一戰也呈現疑問狀態,很可能會選擇再次休兵。
「我討厭休兵,主要是因為我不喜歡穿正式服裝。」柯瑞說。
儘管勇士敗給小牛,但對火箭一戰,勇士其他球員挺身而出,避免了二連敗。賽後格林(Draymond Green)也表示,柯瑞不需要太為球隊擔心
柯瑞說:「我想上場跟我的兄弟一起拼戰,特別是我們正努力嘗試去達成一些特別的事情時,我必須為大局著想,不能冒著傷勢加重的風險。」
「每個人打到現在多少都會有一些疼痛情況,從這個角度來說,我會達到百分之百的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