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美聯社的報導,邁阿密熱火韋迪 (Dwyane Wade)在接受採訪時表示,自己在去年夏天跳出合同後損失了些錢,但他對此並不在意

去年總決賽作為衛冕冠軍的熱火慘敗馬刺,休賽期時韋迪的好友勒邦占士也選擇重回克利夫蘭。韋迪為了留下核心陣容跳出了2年價值4100萬美元的合同,而與球隊簽下了2年3100萬美元的合同。

「我會沒事的,」韋迪在採訪中說道,「這讓我少了很多錢,不過並不是這個決定(占士離開)造成的,這是我的決定,我覺得跳出合同對球隊更好,我並不介意這個。」

保殊也在去年夏天以5年1.18億美元頂薪續約熱火,他們本賽季戰績僅為14勝19負,排在東岸第八,其中12月份輸了12場球。韋迪的表現無可挑剔,他場均仍能得到23.2分,排在聯盟第6,命中率也高達51%。

「他有這樣的經驗,通過自己的聲音影響球隊,」熱火主帥史普斯特拿這樣評價韋迪,「自從他剛到這裏時,就是最偉大的領袖。」

韋迪也表示會努力延續本賽季的出色狀態:「在我的職業生涯中,我一直對自己的角色感到舒適,我也可能就這樣結束自己的職業生涯。然後事情發生了一些改變,我仍然可以做到自己想做到的事,我的家庭也是如此,我擁有了第二次婚姻,讓我們看看這次我能不能做正確的事情,做的更好。」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