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明星球員柯瑞(Stephen Curry)雖在今天打出本季新低16分,仍無法抹滅他開季至今的精采演出,而勇士戰績能夠笑傲全聯盟,柯瑞確實功不可沒。
前陣子湯普森(Klay Thompson)才說自己是聯盟最佳得分後衛,近日柯瑞接受《時代雜誌》訪問時,被問到是否是世界最佳籃球員的問題,柯瑞也是自信爆表,「在我心裡,我是這麼想的。」柯瑞認為自己就是全世界最好的籃球員之一。
「我展現我的自信,這是在球場上能夠打出高檔演出的原因。」柯瑞表示:「我不會與人辯論,或是去爭論我跟其他人的比較,我會試著挑戰那些層級的人,如果你沒有這種想法,你就等著毀滅自我。」
柯瑞的表現有目共睹,格林(Draymond Green)認為,他現在就是代表NBA的門面,而柯瑞也接受隊友的說法,「我不知道這是否是一種非黑即白的答案,但你必須要成為一個贏家,當你身為一個球員,處在某支球隊時,你必須用盡各種方法,最後的結果不管如何都會是很酷的。」
柯瑞現在已經成為聯盟最受歡迎的球員之一,而他對當今的籃球界影響力更是不容小覷,先前基德(Jason Kidd)就曾說過,柯瑞媲美過去的喬丹,意指他們的影響力都是相當的巨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