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ESPN報導,今天,達拉斯小牛隊將在作客挑戰塞爾特人隊,這是朗度 (Rajon Rondo)自從被交易以來首次重回波士頓。綠衫軍總經理丹尼-安吉在接受採訪時透露,朗度一直都非常渴望能夠証明自己是一名頂薪球員。

在很多人眼裡,朗度是一個很難管教和相處的球員。但是對於已經在NBA打球和工作了31年的小牛隊主帥里克-卡萊爾而言,他並不這麼認為。據他透露,在小牛隊試圖通過交易得到朗度的過程中,他曾分別從李華士、丹尼-安吉、布拉德-史蒂文斯以及朗度的前隊友們那裡收集過他們對於這位全明星控衛的印象。最終,大部分的反饋都是很積極和正面的。

「在NBA的這31年里,我學到的一件事情就是,你不能相信關於一個人的傳聞,並把他作為一種障礙。」卡萊爾說道,「你必須親自和那個人相處才行。和很多人對他(朗度)的評價不同,他對知識非常渴望。他就像是一塊海綿,他希望儘可能地學到更多關於我們球隊的東西。」

塞爾特人總經理安吉則認為,加盟小牛意味著朗度終於能夠為一支爭冠球隊效力。

「下半年對拉簡而言是非常重要的。」他表示,「達拉斯得到了一位非常渴望証明自己能夠拿頂薪的球員。」

當塞爾特人與小牛完成這筆交易的時候,外界普遍感到驚訝,因為他們覺得安吉有點著急了。

「等待並不是最終的答案。」安吉對此反駁道,「那些具備競爭力的球隊不太願意在2月下旬再做出重大的調整。」

「我會想念拉簡。」他接著說道,「我的工作比執教他更加容易一些。我不用去處理那麼多球場上的起起伏伏。當他來到我的辦公室並和我交談時,他非常願意傾聽,非常謙遜,並且希望能讓自己變得更好。我很懷念和他共事的那段時光。」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