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比非常欣賞韋斯布克,之前就說他是最有自己這種打球勁頭的人,今天再次談到韋斯布克,高比表示:「他帶著憤怒打球,這不是非常平常的事情。」

而高比在之前的採訪時也說過,憤怒能激勵自己在球場上的表現。

也許是對湖人現在的控衛不太滿意──最後時刻棄用控衛就是最好的証明,湖人主帥拜倫-史葛(Byron Scott)也是對韋斯布克不吝溢美之詞:「他的確很接近(高比),每個人都談論羅素(韋斯布克)是個太情緒化的球員,但是我願意有這樣的情緒化的球員在我的隊里打球,像他那麼努力,想要讓每個人都更努力地打球。我愛他的打球方式。」

談到高比與杜蘭特的相似與不同,拜倫-史葛(Byron Scott)表示,「首先,杜蘭特6尺11寸高比6尺9寸,哈哈。他們都是有殺手本能的人,不過高比的殺手本能更外露,杜蘭特更安靜低調。」

談到變陣,拜倫-史葛(Byron Scott)表示,「教練要做艱難的決定,所以你不會很受歡迎,這是你被付薪水的原因,我覺得卡洛斯(保沙 (Carlos Boozer))很好的接受了自己的角色,埃德(戴維斯)帶來了我想要的東西──防守。我還會用這個陣容10場左右,看看效果。」

拜倫-史葛(Byron Scott)透露,變陣後林書豪主動找的自己,「當我做了這個改變,林書豪來找我談過,我沒有去找林書豪,也沒有去找卡洛斯。」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