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insidesocal》報導,湖人總經理米奇-古卓克在不久前曾經表示高比拜仁在2016年合同到期之後就會選擇退役,而古總在最近參加電台節目時突然改口,他表示如果湖人有強力的引援,讓高比看到了贏波甚至是奪冠的希望的話,那麼他認為有理由去說服高比繼續征戰,他表示希望高比一輩子都為湖人打球。

「如果有人想買三年後的球票看高比打球的話,我想說的是,別等了,現在就買吧。」這是不久前,古卓克面對洛杉磯紙媒採訪時,表達的認為高比可能會在2016年退役時所說的話。但是,在本週參加另一檔電台節目時,古總對於這個觀點有了新的解釋,他認為去說服高比,或者是高比本人不想在2016年退役,也是完全有可能的。

「如果他一直把狀態保持在一個很高的水準,同時我們又能用一些運作來讓湖人變得不同,換句話說,通過交易或者簽約自由球員或者選秀,讓湖人變得更強,讓我們可以馬上取得勝利,那麼我認為沒有理由不去考慮讓高比回來,」古卓克說,「我認為,如果在兩年內(湖人的陣容還沒有起色),他看著球隊的名單說:‘這樣的陣容下我真的贏不了球。’我不認為他會在這樣的條件下繼續打球。」

「但是,如果我們的陣容對他有足夠的吸引力,我們得到一些年輕人或者一些有實力的老將,讓高比在早晨醒來的時候有上場比賽的慾望,讓他對我說‘聽著,我想訓練,我今晚上就想上場打球!’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我認為他一定會考慮(繼續征戰)的。」

古總表示,他希望高比一輩子都能為湖人打球,但是他也知道這是不可能的。而且,他真正開始意識到,高比已經不再年輕了。

「我希望他能夠一輩子就這麼打下去,但是你也知道,沒有什麼是永恆的,而且他已經36歲了,」古總說,「我們簽下那份續約合同時,很多人就說這並不是一個好的選擇,畢竟他打完這份合同就已經38歲了,那很有可能就是他生涯的結尾。我覺得高比並不需要一個大幅下滑的賽季來讓他意識到自己需要離開了,一年一年的,他自己心裡有數。也許他明年、後年還是會表現的很好,但是他可能會在那時候說:‘差不多是時候了。’」

「他已經不像年輕時那樣,現在的他身體有了更多的痠痛感,每次訓練和比賽之後他都會做大量的冰敷,在他的言談中也有了更多的關於身體痠痛的內容,比年輕時多了很多。」古總最後說。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