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希爾由於上呼吸道感染再次缺席了訓練,湖人主帥拜倫-史葛(Byron Scott)表示,希望他明天可以康復出戰對雷霆的比賽。

由於希爾生病,保沙 (Carlos Boozer)和正選一起打對抗,今天的訓練依舊非常激烈。拜倫-史葛(Byron Scott)在接受採訪時也表示,「今天又是一場很好的訓練,這就是你所希望的。」

高比今天也參加了訓練,他表示,「我的身體允許我參加訓練,我們這兩天的休息很不錯。」

雖然是訓練,但是大家都來真格的,保沙在訓練中為了搶球權還把歷克-揚格推倒在地。由於人手不足,前湖人球員,現在湖人的助教麥克麥臣 (Mark Madsen)也披甲上陣,他曾經和湖人一起獲得到過總冠軍,拜倫-史葛(Byron Scott)對他的表現很滿意,開玩笑說自己跟總經理古卓克聊天時談到要給他一份10天短合同。

薩基爾今天練習的很投入,一直赤裸著上身,後來在歷克-揚格接受採訪的時候,他赤裸上身架著肩膀晃來晃去說:「我是SWAGGY P,我不知道我在說啥,我有一件很炫的夾克……」穿著黑色皮衣的歷克-揚格則自豪的稱,自己的打扮是「年輕版的米高-積遜」。

湖人明天將面對韋斯布克和杜蘭特 (Kevin Durant)回歸的雷霆,希望今天的訓練可以在場上反應出好的效果。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