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比在作客總比分超越佐敦之後,首次回主場接受採訪,談到這件事,他說:「我不是一直在回味那個時刻,我們昨天也進行了訓練,我只是在準備好接下來的比賽。」

德克曾經說高比是這個時代最偉大的球員,對此高比表示:「這意味著一切。我對他也很尊敬。」

杜蘭特 (Kevin Durant)之前也說,願意和高比這樣的贏家一起打球,高比對此回應道「我確實見過他,很感激(他能這麼說),球員們是為彼此打球,為他們的尊敬而打球,從他們口中得到這些評論意味著很多。」

雖然兩人惺惺相惜,但是高比表示,自己沒有招募在2016年成為自由球員的杜蘭特:「不,我覺得我們很瞭解彼此,我不覺得因為他將成為自由球員就得討論這個問題。」

目前有不少關於朗度的交易流言,對此高比認為:「大多數時間,你聽到的流言都是那種永遠不會成為事實的傳言。你聽不到的流言才會真正發生呢。」

不過,如果湖人真的能得到朗度這樣的全明星,高比是否會考慮多打幾年呢?「我不知道,也許吧,這隻是在於我自己是否想打。這是我個人的決定。」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